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教务处工训水利工程综合模型首批入选我校开放型实验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04)

由我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牵头,中国水利学会,江苏省力学学会,教务处、水文院、力材院、地科院等部门领导及学生代表,5月31日,在江宁校区举行水利行业开放型实验基地落成仪式,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

   河海大学积极响应国家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发展理念的号召,优化整合学校实验资源,建成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展现学校优质实验资源,推动实验室开放共享,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的水利工程综合模型,首批入选开放型实验基地项目,同时入选的还有水文气象综合试验场、地质教育陈列馆、力学与创新思维空间。建设“双一流”大学,必须建设一流教学实验室,学校将通过开放型实验室建设,逐步建立具有双一流水准的样板实验室,为水利行业特色高校实验教学发展提供全新的理念和模式。

 


附件: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