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1210
 

3月1日,教务处在江宁校区致远楼306召开了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教务处胡明副处长,工程训练中心人员,先极公司工程师及各项目管理单位联系人共22人参加。

教务处胡明副处长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工作作了讲话,随后先极公司王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系统的基本功能并现场演示,各参会人员现场操作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

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是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下的一个子系统,旨在提高大创项目管理效率,使管理更加科学化、智能化。该系统从立项建设、不断改进到试运行历时一年,已初步满足使用要求,因此,教务处决定在即将启动的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中全面启用该系统。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