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进高校”活动走进河海大学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1025
 

523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八届“知识产权进高校”活动——河海大学专场,在我校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书记王芳、处长郭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伟、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教务处副处长胡明、团委副书记陈伟刚等十多位领导及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务处胡明副处长主持。

活动伊始,我校鞠平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词,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和专利授权等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省知识产权局施伟副局长介绍了江苏省知识产权的发展规划和高校的专利授权情况,并对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肯定。

国家知识产权局王芳副书记对“知识产权进高校”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受理处主任科员梁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南京代办处副主任田明和中国专利信息中心检索咨询处专利信息分析师张松分别为我校师生作了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关于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