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实训车间开放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2321
 

1、需要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制作现场进行制作的同学,须到办公室登记,办理相关制作手续。领取相关工具(领取工具的同学需签上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码)。

2、进入现场制作前必须扎好袖口,男生不准穿拖鞋、短裤、背心;女生不准穿拖鞋、高跟鞋、短裤、吊带背心等,头发长的同学必须将头发盘起或戴工作帽。

3、在制作现场必须遵守相关安全制度,服从指导老师管理,离开时将操作场地和工作台打扫干净,并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才能离开。

4、制作过程中一定要按照设备安全操作规程进行制作。未经允许,不得动用其它设备、仪器,违者将被取消在校期间来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制作的权利。

5、加工制作期间,必须服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的时间和场地安排。未经允许不得任意开动电闸、开关。

6、实验室的设备均需按其功能正确使用,如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坏或丢失的,须照价赔偿,正常使用损耗除外。

7、制作期间请自行看管好自己的工具、材料和贵重物品,不乱拿别人东西。借用他人的工具要及时归还。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