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教学设施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3263
 

1、中心实训区是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除工作人员和参加实训的学生外,他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入内。
    2
、进入中心实训区的人员未经设备负责人许可,不许擅自动用仪器设备。

3、各实训区综合治理、安全、消防、卫生等工作责任到人,仪器擦洗干净,场区经常打扫,保持干净整洁。

    4、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保持室内安静。禁止在上课时间在本室接听、拨打手机。
    5
、保持卫生清洁,不准吃零食,禁止随地吐痰,不得乱扔果皮,乱抛杂物。
    6
、爱护公物,未经教师、管理人员的许可下擅自调整桌椅的位置、结构,损坏物品要照价赔偿,对故意破坏公物的,按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7
、教室管理人员、上课的教师、办公室管理人员均有责任指导学生合理地使用教室。结束后,教师要认真进行检查,关闭电源门窗,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