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基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外基地 >> 实践基地
实践基地

南京海盈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海盈科创”)成立于2016年6月1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1号珠江壹号大厦35层。海盈科创是一家立足高校优质资源、结合长三角地区科技产业优势,聚焦技术和资本联动的泛资产管理业务而搭建的产业孵化运营平台。打造“产业与金融、投资与服务、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创新型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科技产业孵化器运营企业,为国内战略新兴产业和科技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加速孵化服务。“海盈科创”下辖两家核心成员企业: 江苏安佰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安佰裕资本”) 和南京河海水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河海水创”)

“河海水创”由南京河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海盈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是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孵化的专业载体。借助河海大学优质的科教资源,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知识产权、科技研发、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信息技术展示等服务。“海盈科创”运营有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实践提供1000平方米场地以及需要综合功能区域,包括校外路演厅、项目展示厅、创新团队工作室、创业孵化室、知识产权与股权投资事务中心、创业示范点、创业咨询室等。

“安佰裕资本”成立于2016年01月,注册资本一千万元,是“海盈科创”旗下一家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机构。2018年1月,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安佰裕资本”已登记为合格的中国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6847),机构类别为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为海盈孵化器提供创投基金配套,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