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1801
 

1、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是教学的重要基地,必须加强科学管理,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2、进入中心必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公物,不准高声谈笑、随地吐痰、乱抛纸屑杂物,保持安静、整齐、清洁。

3、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加工等项工作,必须经中心领导批准并由负责人统一安排方可进行。

4、确保在实训过程中的安全,节约器材和水、电、气,遇到事故及时断电、断水和气源,并报告指导教师或中心管理人员。

5、尊重中心管理人员,对不遵守操作规程且不听劝告者,管理人员有权责令其停止实验,对违章操作造成事故者,严肃追究责任。

6、仪器设备报废须作技术鉴定,填写“报废单”,逐级上报,由学校统一处理。

7、爱护国家财产,文明实训,认真做好机器和工具的维护清洁工作,保持实训现场的整洁卫生。

8、遵守劳动纪律,下班时必须搞好清洁卫生,关好门窗、水龙头,切断电源,锁好门。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